Welcome to J'S family

積氏會計秘書顧問有限公司

公司簡介

積氏會計秘書顧問有限公司創立於二零零零年,是一間香港具規模和享有良好聲譽的會計事務所。我們所服務之客戶遍佈各行各業,其中包括各類中小型機構及在香港以致海外的國營公司。我們擁有多位合資格及認可的會計師及多名專業顧問,竭誠為客戶提供全面有關稅務、會計、秘書及財務顧問等專業服務。我們更與國內會計師事務所聯系,以協助客戶發展及管理跨境業務。

業務宗旨

在這瞬息萬變的社會裡,我們不斷學習與改進,累積豐富經驗及專業技術知識,盡力協助客戶面對日趨複雜的營商環境,提供最有效之解決方案,並簡化個人及公司的事務和財務管理,從而減低經營成本,改善工作效率,提昇生產能力。

我們一直致力為客戶提供最專業、最有效率及最高質素的服務,並以親切、誠懇、謹慎和保密的態度,獲得每位客戶的一致信賴,更建立了緊密之夥伴關係,配合我們獨到的客戶業務相連服務,增強客戶於市場的競爭力。我們樂意隨時以最完善之服務為客戶效勞,時刻不忘今日雄視商界的大客戶最初亦從有限規模的業務逐步發展。

main

 

 

 Back to top
    Email: conniechan@jsconsultants.com.hk
  Online Web Builder Powered By Ecsetup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