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J'S family

全面而完善的一站式專業服務

會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- 理帳服務(按月/按年)、編裝月結或年結財務報表、準備及提供財務資料予銀行 、計算應課稅組別或虧損
 
稅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- 處理編制公司利得稅報稅表 ,獨資企業及合伙人公司

有限公司
- 處理僱主填報僱員薪酬報稅表 ,處理物業稅報稅表 成立/購買本地

成立/購買海外公司
- 為客戶辦理一切相關手續及事務公司。

秘書服務
- 提供註冊秘書並履行公司秘書應具備職責。

電腦化按月/年會計理帳
- 專人替客戶輸入帳項往來紀錄,編印財務報告。

商標註冊
- 代辨環球註冊商標,包括香港、中國等。

法律諮詢
- 由法律顧問提供專業意見及制定相關的訴訟策劃。

民事訴訟記錄查訊
- 查明本地公司或個人有否以被告身份牽涉於本地的民事訴訟案件。

專業審計(核數)
- 其他審計非牟利團體、調查公司內部違規行為、財務狀況評估等 : 因應客戶之要求,提供相關的各種審計服務。
全面稅務工作
- 法定審計有限公司、上市公司、業主立案法團等年結審計 : 核數師呈報財務報表,並提供業務檢討等專業意見。
- 為客戶編制及呈報各類報稅表,並提供稅務策劃及建議。
這些報告必須包括經稽核的本年度財務報表,例如資產負債表、損益賬及流動資金報告;所有報表上,均須列明承傳自對上一年的余額。經稽核的財務報表,必須由註冊的認可會計師簽署,方為有效。

上市諮詢服務 

我們的合夥人曾成功幫助內地和香港的公司在香港上市,目前我們已經建立起自己的客戶數據庫,數據庫中收集了多家我們以前服務過的企業,並在之後一直保持著緊密合作關係的企業信息。
相信這些信息對於需要提供,上市諮詢服務的客戶會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。

 

 

 

 Back to top
    Email: conniechan@jsconsultants.com.hk
  Online Web Builder Powered By Ecsetup.com